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FLY FISHERS

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FLY FISHERS(簡稱FFF)是一個非營利性的國際組織,
多年來致力於FLY FISHING之推廣,除了生態保育的議題外,
FFF最有名的即在於毛鉤拋投教練(Casting Instructors)的培訓計畫。
FFF認證之拋投教練包括CCI(一般拋投教練),MCI(master級拋投教練),THCI(雙手竿拋投教練),均須通過FFF的認證考試,通過考試後,FFF會頒發一張證書,並於FFF網頁上登入教練資訊。台灣目前也有好幾位CCI,至於MCI,目前尚在努力中…

若有同好對於拋投教練考試有興趣的,可以與我們聯絡,我們可以與FFF聯繫以安排考試事宜,或提供一些考試的經驗;
當然,若有拋投課程的需求,也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(http://www.fedflyfishers.org/Home.aspx)
(圖片來源均為FFF網頁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