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老装備



在網上看到朋友們展示他們的第一套fly装備
也令我想起自己買的第一套fly gear
Hardy毛鉤盒,裡面還有以前經常用的steelhead flies


還有這個Lamson reel,跟現代的捲線器相比之下,可以説是没有drag!


第一把fly竿是我好朋友兼師傅Kerry Lee送的Hardy Favourite #7/8
是他把我带入這個無底深潭,讓我泥足深陷!
那是在1987年温哥華夏末的一個傍晚,我一個人在Seymour River spinning for salmon
突然見遠處一個chinaman在fly fishing,太驚讶訝了呀!
那個時候從未見過有華人釣河流,更何况是個chinese fly fisherman?!
趕忙跑上去自我介紹一翻,從此之後我們就成為最要好的fishing buddy和朋友了
我在想,總有一天一定要帶著這些老朋友一起回到第一個讓我fly fish的河流
where it all began... 重温一下往日的歡樂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